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1.图片是昨天做真题的错题讲解,前面几篇80%的正确率还在沾沾自喜,做完这篇发现自己错的都是正确率在50%左右的题,浮躁呀,简单题大家都不错,难题自己多想想也能选对。遇到像这篇五道题难度都不大不小的题,就要全军覆没了。今天有踏实的滚动复习,速度还是很慢,很久之前就应该到的一个小时七篇,现在还是达不到。真题先暂停,研读到text30了再继续。

2.学习时间,11h10min,11小时是个坎,希望今天可以迈过这道坎。晚上几门交叉学不容易犯困,效率比之前高很多。玩手机的时间也短了。

3.晚上复习了马哲部分的笔记,现在超喜欢这种不用算来算去的科目。停了两天毛概今天继续看了,之前ly问我政治开始看了嘛?我说马原基础部分快看完了,惊讶地问我,政治也有基础和强化呀?   我也不知道呀,我看的视频是有的,然后加起来好多。

4.专业课连着做了很多效用函数的题,明天做几道真题,常考知识点一个个慢慢过掉。前几天背的名词解释,今天就忘了,忘了,了。

5.每天不要留小尾巴,昨天剩了五道多元函数的题,上午中午晚上,不知道打开了多少次就是做不下去,也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做的完。

6.旁边妹子晚上效率超高,向她看齐!

7.减肥最好的方法还是节食呀。

评论(5)
热度(5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