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司考,新生报道,今天学校太热闹了。中午去图书馆还书,图书馆那边真的人挤人,还好今天天气很凉快,不然大家太辛苦了。帮几个外校的刷卡进图书馆,再想他们怎么出去😂刚开学,图书馆人很少的。

完成,

数学,《1000》39/68(线代真的要完,题都看不懂了😭)/全书369-380

英语,2011text 123/复习11-14/36-38/4(能不能不走神?看的慢死了!)/词汇91(后面的只背大纲词,还想着再来一遍呢。)

专业课,无

政治,《1000》ch5

晚上六点开始,就是下面教室新生们在做自我介绍,介绍了好久,一个班怎么这么多人😂😂基本一直到八点半,我都属于神游状态,下次在这么吵,他们晚自习的这段时间,我就搬去图书馆。

自习室开着空调24度,外面21度,从外面走进来,真的很热😂

今天球赛看的文字直播,我又不能连校园网了,旁边人都可以,好气哦。

肚子胀气,我好想痛快的打个隔。

评论
热度(4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