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20个人,20天20页

拿着奖金聚餐,都很舍得花,二十二个人点了40个菜😂😂

比完赛就很少跟大家聚了,每次看到还是很亲切,估计这学期不能再跟你们浪了。大四下学期有的是机会。
四月份参加比赛,当时纠结了很久,要用一个月的时间,考研的东西一点都没时间看。哪怕后来五月份继续看数学和英语全忘了,基本是从头开始,就算现在复习时间很紧很紧,我一点都不后悔参加了这个比赛,学了太多东西了。

最近很容易感动呀。

感谢我的室友呀,上辈子一定积德了。
下午回来睡觉,曾小花在唱歌,呆萌在玩lol,有点不舒服,回来就上床了,然后小花就去阳台唱歌了,呆萌也一直没说话。其实我没事的,现在困了怎样都睡得着。每次都在不恰当的时候睡觉,都很迁就我。好爱你们😘
寝室只有自己考研,环境比其他寝室有一两个考研或者都考研的环境还好。我睡眠质量很高,睡觉绝对有一个特别好的环境,所以我就算每天只睡五六个小时,白天也不会很困。这两天晚上管不住自己一直玩手机,燕子就管着我不让我把手机拿上床,说明天叫我起床。每次出去玩都会给我带夜宵,帮我买各种生活用品。
真的特别幸运。

以前这里一直是我发泄负能量的地方,把很多不能在空间发的东西,都发这里了。开始考研后,好多考研人开始关注我。坏情绪这种东西,特别容易传染。所以我会在这里积极传递正能量。

加油加油!

起床去自习室了。

评论(14)
热度(7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