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最爱的十月,
南方,桂花与柚子。北方,温度与落叶🍂

完成,

数学,1990真题(再做两套还是这么差的话就不拍了,太丢人😶高数的拉格朗日中值定理都忘了,我啥时候能复习到高数的笔记呀)

专业课,指南31-35

1.身体已经虚弱到这种地步了,逛了一下午植物园,晚上回来腿软。
2.晚上效率好低。早点回去睡了。
3.写了十月份的计划,不要拖!
4.我的智齿每个一段时间就会把旁边的肉磨出一个口腔溃疡,我觉得明天可能要吃流食了。😭

标签:考研

 

评论(3)
热度(5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