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今天有点丧。

竹杖芒鞋轻胜马,谁怕?一蓑烟雨任平生。

很喜欢的一首词,明信片寄丢了没有收到,我就多看两眼图片吧。😂😂还是要感谢小哥哥给寄的明信片, @青色的小巷 给你的字打call

上午一上午的课,今天讲课的是一个在喀麦隆出生长大的人,了解了很多非洲的文化,对于结婚的一些习俗,很开眼界。Ada的中文太赞了,英文也尽可能说的简单,三个小时听的很舒服。

书宝宝说。给自己设个底线,复习到最后一天,坚持考完试。    好!

数学持续性…做题做到今天开始去查数学的国家线是多少。

政治背了点,挺顺的。感觉比专业课好背。

今天弄了素质表,统计了下复印的人数。有一种回到大一大二的感觉,每天忙忙碌碌,做这些没有太技术含量,但是做了两年,耐心了很多,脾气好了很多。现在的状态很喜欢,以前那种忙忙碌碌的生活也很棒。

今天统计了预报名的情况,嗯,撑住别改了。

回来很早,想早睡的,这次寝室卧谈会的内容有点毁三观。等我考完研,好好去了解一下这个恐怖的社会。

希望明天可以早起,好心情,继续做数学。

评论(4)
热度(9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