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不要嘲笑我的铅笔,我有大的呢🤔

完成,

数学,1996真题改错

英语,作文37-62/词汇32/复习44/45/50/阅读1篇(静不下心来读)

专业课,指南220-240/背诵137-143/整理2004真题论述(看了2011年的两篇论文,观点完全相反😂是要闹哪样呀)

政治,背74-88/毛中特视频10/《1000》ch6

上午老师说要点名,一群人跑去上课,发现拿错伞,课间跑回自习室送伞,又跑回去回去上课,老师开始放《猩球崛起》   您是想给我们减压?把我们骗过去看电影?

下午被先锋老师叫去东一拿东西,让我多叫两个男生去,自习室没太熟的,就叫了涛哥一起。抱了50本卷子,回来一直到吃完晚饭,我的胳膊一直处于瘫痪状态,东一到西三太远了😭😭😭

列了几科的计划贴在了桌子上,不要打脸,大家都看着呢。

书宝宝评价我身边的妹子都是:那妹子看着好温柔,看着特别乖。我问:那我呢?书宝宝一脸微笑🙂,这样下去,我要吃醋的哈!

评论(3)
热度(5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