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昨天跟班长说,我看不下去英语了,今天要测试一套打击一下自己。然后做了完形,阅读和新题型,一共扣了7分。给自己设的目标是扣15分以内,我要膨胀了。😂

晚上看了一个小时的论文,把毕业论文的题目去定下来了,希望明天不要被打回来。还是想做Eviews分析的,对着一堆数据的增长降低做分析太无聊了。

学校一个留学生贩。毒。500多克,被抓了。学校这次保密工作做的很好,没怎么大范围扩散开。留学生有跑九马赚生活费的,也有每天在外滩嗑。药。的。
记得之前跟外教聊,在他们自己的国家,大家也会跟街上遇到的陌生人打招呼嘛?要联系方式嘛?外教说,留学生活很孤单的,其实没有那么多有恶意的人,很多时候只是想认识你们。
上周Ada上课也说,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,老人死活不坐,她每次都很尴尬。
我们这些接受高等教育,接触西方文化的大学生,都不能做到没有偏见,很何况老人呢?

评论(15)
热度(12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