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没学多长时间😶😶😶

上午口语考试,元音发音不饱满,从上上个学期说到这个学期,我我我考完肯定好好改。

晚上给呆萌庆生,吃的好撑,拿起微单我就放不下了,吃的好开心,拍的好开心。

论文选题通过了👏👏👏虽然计量老师给我留下了阴影,但是知识是很有用的呀!

这周小论文写了,基本就结课。十月份复习的真的太飘了,有一点事情打扰自己就完全踏不下心来。

大家都很紧张,我为啥这么不正常呢?真的感觉自己破罐破摔了。现在倒计时懒得的看了,计划也懒得想了。你真的没救了😡😡😡

评论
热度(4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