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1.早上毕业照采集,班里一男生过来问我:十二月开始做英语真题来不来得及。
我说,来不及。你今天开始做吧。
然后他解释了一堆,我也解释了一堆。
然后他还是觉得来得及。
我好想跟他说:校招还没结束,来得及。😂😂😂

我也想心这么大。

2.去拍照,书见我第一句:别人都化妆了,你咋不知道化个妆呢?
我?早上捣鼓半个小时,捣鼓了个啥?

3.18讲无穷级数,真的不知道做了几遍了…你脑子里是水泥嘛?别人答案都能记住了,你今天又是看题看答案看题看答案看题看答案。

评论(3)
热度(2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