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这是第二次哭,第一次为了英语,难受去跑步,碰上那天操场关门,坐在马路牙子上开始掉泪。这次也是因为英语,数学上午又做出一套70分的卷子,后面四道大题不会,前面填空错了三个。中午吃完饭,下午该干嘛干嘛,背书做阅读。要是英语做不好就不行了,也不知道为啥,英语不是一直很差嘛,为啥过不去心里那道坎呢?

吃晚饭在自习室里继续看没看完的真题讲解视频,突然好像听英语,听特别好听大段大段的英语。打开微信开始听何凯文每天晚上的推送,第一次听,以为只有英语,后面开始走鸡汤,眼泪一下控制不住,赶紧抱着书跑出来了。

现在坐在机房里,机房好暖和。

以前组长说,能让你哭出来的话,你就绝对没事的。根本不用安慰,哭完你自己一点事都没了。

嗯,不哭了,没有纸巾了。

开始背书了,背完昨天剩的11章,今天的任务12章,还有看完思修第五章,当代剩下的部分。机房九点多关门。

评论(8)
热度(8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