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买好了二战的书,今天早起看了单词,太久没学很困,不能长时间集中注意力。

晚上去看北邮今年的情况,专硕调剂最低294,我高了二十分,但是完全没有去尝试着问问校内调剂。一种自己把自己搞死的感觉,挺崩溃的。

跟学长聊,聊北邮今年的破政策,聊二战,又聊到自己一直不能接受现状,自己的各种心态问题。还是无解,我说不清是种什么样的状态。再来一年不知道是什么结果,甚至现在就在跟自己说,二战还是考不上不要崩溃,就去好好工作。没信心,一点都没有。

这种一边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差这么差,一边又觉得再试一次就可以的心态,不知道这一年能不能改过来,去接受真实的自己真的好难。可能,就是智商不够,理科学不会,不是学习方法的问题,也不是准备时间太少的问题。

可能去年十一月开始,一直负能量负能量。

书都买了,就再试一次,四套卷八套卷出了就买来做!肖四肖八都要背!北邮的本科课件要看!英语每天看每天背别自我感觉良好。

这周论文降重搞定!
下周一开始实习,一周内搞清楚自己工作状态每天能有精力复习多少,复习几门,做好规划!
作息调整好,早上醒了就起床,不要赖床。晚上定时间睡!
复习过程调整好心态,单词就是背了忘忘了背,数学题再做可能会一点都不会!

标签:考研

评论(16)
热度(5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