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9.19-9.23

两套数学真题,1000题做了两章,b组题错的太多了。专业课看了四章,整理了超纲知识点。英语没怎么看,下周要每天固定一个时间看英语,不能再这样了。政治看了思修,徐涛的课程和精讲精练很多内容不匹配,打算以精讲精练为准了,没有的部分就不听了。

90天了,想着很快了。这两天天气很热,想着考试的时候是穿着羽绒服雪地靴的季节,这样想着感觉还有好久。

中秋节,不是有人来吃饭,就是去别人家吃饭,很烦,越问我越觉得考不上。没有及时止损的勇气,就只能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了。我甚至想好了,考完去做什么工作,最远能接受在那个地方。

其实,很少会因为周围的人怎样影响到自己的情绪,一直过得挺自私的。只有自己做了想了一些不好的事情,自己才会心情不好。
有时候,知道自己没时间没精力去与坏情绪相处,可以很容易的用理性去压抑情绪的发泄。有时候,就很任性的随着自己来,让自己去跟坏情绪做抗争,用时间去消磨坏情绪。

不记得是谁跟我说过,练字可以让心静下来。这个方法对我特别有用。写着写着就静下来了,也不管写的是不是鸡汤,都会让自己从很丧的状态里抽离出来。

明天是新的一周呀❤

标签:考研 studyaccount

评论(2)
热度(5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