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这两天教室里经常看到看一下午政治的人,吓得我今晚看了两章政治做了两章1000题。

大家会不会记得英语真题的答案嘛?我正确答案记得,自己以前选的错误答案和选项错误的原因也记得。所以现在完全不知道自己英语是个啥水平,2000年之前的题,基本没印象,做的很差,就很慌呀。

哦,我数学大题都记得答案,有些题思路不知道,答案记得倍儿清楚。😹😹😹

上午的数学,做的我想撞死。然后跟人聊说,我的真题做的不太好。又被建议把1000题全做了,不要只做必做题。然后,我就,想着把计划改了嘛?还没想好,明天好好算算时间,好好分析做过的十套真题暴露出的问题!对症下药。

标签:考研 studyaccount

评论(8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