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晚上规划一下接下来各科的安排。虽然每次做了计划中途都会出现问题,然后不断修改。但是吧,一个月半个月的,还是要好好规划一下,提前了解自己各科还能看多少做多少,不要到最后一个月觉得哪一部分都没做好。

各科计划的话,按我现在每天的学习时长,是完不成的。以后的话,尽量醒了就起来,每天六点半左右都能醒过来,就一定要等到七点的闹钟响了才起。早上出门前看看单词,或者做几道政治都可以的。晚上回来了少玩手机!

如果计划来不及,后期能舍弃的部分就是:完型的复习,英语作文的真题背诵,名校考研真题里面北大人大这种学校的真题,张宇八套卷少做四套。其他的都是必须要完成的。尤其是数学!

生理期正常是16号,前几天脸上长了痘,以为这个月姨妈还是会来一次的,结果一直没来。
心里的压力还是会反映到身体上来,最近开始跑步了,希望能有所好转吧。
去年是十一月中旬左右开始睡不着,要么晚上躺到三四点睡着,要么是三四点醒来就一直躺到去上自习。今年的话,从回家以来就是早上醒很早,但是如果前一天熬夜的话,也能一觉睡到八点。每天能保证七个小时左右的睡眠,就一直没太在意过这个事情。

我也没觉得,这次还是考不上就怎样怎样,但是就是会紧张,走在路上坐在车里解着数学题就突然一瞬间很紧张很紧张。搞不清为什么有这种矛盾的心理?我不排斥去工作,也不排斥工作一两年开始有家庭,就开始那种看起来有了剧本的生活。就是会有点遗憾,没有机会去大城市生活一下。就想自己见识多一些,可以把自己现在所能设想的天花板往上顶一顶。

今年lof这里的动态就一直很丧,一点也不正能量。

最后就是,日常打气啦!加油冲鸭!

标签:考研

评论(4)
热度(2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