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还有五周。

之前一直是周日发的,现在把时间调过来吧。

数学调了计划,新的计划刚开始,效果还不知道怎么样。
政治努力赶进度中,这周的计划每天都有超额完成。
英语就继续那样,背作文看阅读,新题型和完型下周开始做,一天各一篇,这个月结束。
专业课开始背课本,25号结束一轮。

睡眠还是个大问题,还没调整好。这周开始吃褪黑素,晚上入睡容易多了。不用翻来覆去很长时间。早上还是会很早醒来,手机一直不放在身边,之前也不知道几点醒的。今天第二次醒过来的时候,下床拿手机看表是六点十几分,醒来挺精神的。但是不想起,觉得自己还没睡够,继续回去躺着也没有睡的很熟。每天晚上回家六点多非常非常困,感觉在梦里刷政治1000题。

不记得周几了,做了一套16的卷子,做的很差。那天心情非常丧,晚上跟大祥哥打电话。本来以为他会像以前一样跟我一下子发几百字过来,没想到直接语音通话就打过来了。印象里,没有跟他打过电话,我也很久没有跟除了家里以外的人打过电话了。感觉跟人说说话,就能发泄很多,聊了半个小时,心情有好很多。似乎预料到了之后还会丧的理由,给我提前打了个预防针,果真后面几天情绪没有受影响。但是也可能是因为姨妈的原因,每次来姨妈前真的是情绪波动很大,无理由的那种,我也很少能意识到这种情绪可能是激素的原因。总会等到第二天发现,哦哦,怪不得昨天心情不好呢。
希望现在这种心态保持到考试。不要情绪波动,关注知识,不要只看分数。

加油!

标签:studyaccount 考研

评论(3)
热度(4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