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每次跟我爸抬杠抬完就开始告诉自己,下一次忍住忍住,不发表任何意见!

从小养成的这个在语言上争优势的毛病太难改了。每次他发表一些自己的价值观,我弟又在的时候,我都忍不住要反驳。每次反驳之后,又会听到更多的不能认同的观点。真正理解接受别人的观点太难了,让别人去接受自己的观点也很难。自己都做不到去一下子接受别人说的,就不要试图说服别人了,没意义,又浪费时间,影响心情,真的。

我又不想,在家里不说什么话。没那么家长里短可聊,也不想跟他们聊我认识的人的八卦。


浪费一个半小时的复习时间,下一次真的别搭话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2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