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明天开始+tag打卡😭时间是晚上十点钟左右。

每天基本只看几页书。总是一上午或者一下午有事情,但是就感觉一整天的时间都耽误了。

医院待了两天,每次家里有人生病就想着要是当时听爸妈的意见学个医多好,又想着一个医生的形成期那么长,等学有所成都要好多年之后了吧。
陪着奶奶去做CT,护士的话不听医生的话不听,检查出来结果还是不能转到普通病房,还要在监护室待几天。回来以后又开始埋怨医院埋怨医生和护士。医生护士的好脾气,就这样一个病人一个病人的给耗没了吧,医院里有几个护士的脾气真的好差。

爸妈每天白天跑工商局,晚上跑医院,昨天是我回家之后回来最早的一天,我们一起十点多从医院回来,快十一点到的家里。今天到现在还没回来。生活不易呀。

下午帮着表妹报志愿挑学校,全程玩手机,不知道什么时候报?不知道能报几个?对自己想选的地区学校专业也完全没想法。用手机一个一个查学校查分,也没查出一个可以稳上的学校。公办的本科分数高,民办的本科学费贵,走个专科又不甘心,总是遇到这种擦线的分数。
就我自己在宁波参加招聘会的感觉来看,学校可能只分为985/211,本科和专科三档吧。实习的地方,同一批的四个实习生,一个一本两个二本一个专科,至少对于胜任那份工作而言,四个人是没有什么明显区别的。

评论(3)
热度(2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