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图一是政治的讲义,徐老师讲课真的很风趣。

图二是人大的经济学博士小姐姐,

一天下来,好想考个985呀,那么棒的老师,那么棒的环境。

但是小姐姐考研的时候好拼,大三寒假前做完了工商图书馆里所有的高数练习册。现在在这里分享她的故事,感觉整个人的气场很大,她说,17届的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可以尽兴的释放骄傲,一旦踏入所考入研究生院校,没人在乎你考了多少分,本科哪个学校的。导师只认你能不能把项目做下来,身边的同学只认你能力够不够硬。

今天还听到一个考上985的学姐,英语考了88分,单词书背了12遍。

每一个值得称赞的人背后都有付出努力的故事。

所以,在这里打了鸡血,回去也要继续充满斗志才对。

暑假前,

英语每天至少两小时。
政治每周腾出半天,六月底前把马原看完。
数学跟上节奏,每天至少四小时,暑假前看完两遍线代和两遍概率。
专业课,回去就开始看,暑假前两遍课本。

每天早上挤出一个小时,半年就是180个小时,又多了20多天的学习时间。
好好锻炼身体,感冒一次,至少三天都处于低效率的状态。

回宁波好好做计划,落实到每一天的任务!pocib比赛是可以连续20天,六点钟起床,12点半睡觉,而且一天高效率时间超过12个小时,我想只要我意志坚定,考研也可以坚持到考试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3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