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十六周,
线代结束
政治经济学第一章,第二章结束
英语基础结束
产业经济学开了一个小头
马原一二三章结束(看视频课实在实在是太困了)
完成作业:跨国经营与管理、商务谈判计划,商务谈判视频,修改调研报告,文献翻译,市场调查报告

十七周,
高数《1000题》每天十道
英语每天复习五篇阅读,一篇单词
其他时间好好复习

以为补完作业的我,嘚瑟的跟书书说我上周终于把作业补完了😂被书书告知,我还有两项国际商务谈判的作业没写,还傻傻的问她:要交的作业嘛?然后受到了一个白眼😂😂

评论(4)
热度(4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