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-1-论文写了摘要和1.1研究背景与意义。定量分析果真省脑子,论文没写,摘要写的差不多了😂之前那篇定性分析的,记得摘要改了n次,最后还是写的老师看不下去,帮我写了摘要。
那个啥啥检验的,我是基本不记得了。Eviews也不知道还会多少,准备拿书重新学一遍了。

-2-晚上聊天。高中小组,八个人。三个明年毕业,一个进了复试,一个准备二战,一个签了国企毕业才工作,一个一直在实习已经工作了。只有我😭待业人员

-3-读书笔记还是没想好到底怎么弄,以前一直是摘抄好的句子。现在看电子书,直接导出电子版的笔记。存在电脑里,我觉得以后就不会看了。再抄一遍?纠结。

标签:studyaccount

评论(2)
热度(4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