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♞查了论文需要的数据,
人均工业生产总值没有找到,浙江省人均生产总值00-09的数据没有找到,区位商没有算。
目前没有需要再查的信息了,可以开始做模型,写初稿了。

♞三节经济法的课,买了其他课的视频,会计也要看了。

①又被问要不要二战。
考前、出成绩、找调剂的时候,一直坚持不要二战。总被身边的各种人问,我又有些不确定了。
这种转折点上,虽然成年这么久了,多希望有一个“贵人”给我分析一下利弊。高考考完想复读,她们说考研还有机会,事实上有多少次后悔呀。现在这种选择,不知道又会有多少次。没被选择的那条也不一定结果是好的。总觉得人生的可能性有很多,又想着是不是人最多的那条路最稳妥。

②去考研自习室拿书,那是个一百多人的自习室,只看到了五个去年一起备考的。没有一个国贸的,也没有一个是考经济学的。以前听国贸每年的考研率都极低,这么真切的体会到,很吃惊。
我觉得那些特别认真的,三年每学期都是专业第一的,拿国奖的,准备的特别早的。大多都不在,也可能是在其他地方复习吧。

标签:随笔

评论(2)
热度(7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