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宏观over,明天开始刷微观计算题。先做课本上的,然后再是辅导书,真题。

报好名了,书帮我打电话问的档案的事。
不知道自己是哪次说话语气不好还是什么,留下了不好的印象,发了两天的qq短信电话,一次没回。
自己对自己的事情都不上心,每次都是快要到时间结点了,发现一堆没有弄好的事情。最后搞得乱七八糟的。
今天一个妹子在这里留言说档案的事情,很清晰的告诉我应该做什么。看到后,我就在反思呀,我从毕业的时候就有担心档案的事情,也问过辅导员。问题怎么就一直没搞清楚,花了时间花了心思,毕业生档案具体的寄送流程和规定一点都不懂。所以,总是在做些无用功浪费时间,自己还没一点意识。

以后做事多动动自己的小脑瓜呀,不然要锈的!

11年的数三真题做的也不好。

今天去跑步了,下午三点多看完专业课去操场跑了两圈。按理说跑完步应该有点精神才对,但是我跑完之后巨困,困到流眼泪的那种😹

明天继续跑步🏃🏃挺过庄里的冬天呀。

标签:考研

评论
热度(6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