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像太阳☀

关于我

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。

10.8-10.14

还有不到10周的时间,再看看这周做的事情,真的没时间了吖。

闭关修炼二刷还是很多不会的,题出的是真的好,我是真的菜。第二遍一定要过完,就算不会做,看答案记住思路也是好的,很多题的思路都很新,要多看多做。
闭关修炼做的时间跟我之前的计划差了很多,所以数学就显得紧了很多,要有针对的复习笔记和辅导书,掌握的好的章节就不要重复太多了,把时间给薄弱点。

英语,作文还没开始看,有点头疼作文,还没具体思路怎么复习,大概想了一下就是开始复习了,尽快整出模板,然后一边练真题一边修改模板背模板。要尽快开始吧,最晚下周了。

专业课,好好背书好好背书!这周做了其他学校的真题,有个下午就很伤心。如果数学我可以学的不那么吃力,完全可以换个好很多的学校。现在学校考纲是初级,做那些考纲是中级的学校的真题,除了一些完全没见过的知识点,只要初级有的,都没问题呀。真的感觉随便换那个学校,120+都不难。

政治,就继续按现在的节奏了。不慌😂

晚上,忍着口腔溃疡吃了火锅,刚刚喷西瓜霜的时候,真的巨疼巨疼!我保证,下周好好吃维b维c,每天多喝水,每天吃水果。消停两周吧,让我可以好好背书。

今天呆萌生日,她们一起过的,就很想她们了。上次生病白天在睡觉,中午的时候醒来,燕子给我发“欢欢,加油呀”,当时看到就想起来立马做数学!想你们想你们呀。
国庆跟四叶去看电影,她也很小心的问复习情况,就说很想问问,但怕给负担,也怕打扰复习。去年我跟别人聊天也这样,发出去之前纠结很久,怕会打扰到。
希望你们变得很好,我也是。

标签:考研

评论(4)
热度(2)
© 微笑像太阳☀ | Powered by LOFTER